希雅满月的那一天,法老王为她举办了盛大的满月宴。作为主角的希雅当然被自家父王抱出来亮亮相了一下便又交回给奶娘抱回王后那里。

希雅的母妃因为还没有出完月子,所以只能够呆在寝殿不能出来。不过,倒也允许外人来看望。这里的外人指的是后宫里其他的妃子以及其他的儿女们。

话说回来,这是希雅第一次见到前王后的儿子,也就是法老王最小的儿子亚图姆。

此时,希雅已经被奶娘抱回娜雅王后那里去,并被放在殿内一个镶有各种宝石玛瑙水晶的婴儿床里,正在惨遭众位妃子的强势围观。

希雅的鼻子间充斥着各种胭脂味,耳边则是一大堆不同语言的快速切换。

希雅这是才悲催的发现,来到这个世界她只听得懂埃及语。

偶尔,有些妃子手痒这里摸一把那里掐一下,最后高兴了再抱起来转个圈圈什么的......让我们前世是个爷们的希雅感到难受。

丫的!她第一次这么讨厌女人啊!!!

拜托停下来吧!她快顶不顺了!

这时,一把稚嫩的声音传入希雅的耳里:“母后,亚图姆也想看小妹妹。”

就这样,这位小孩便得到近距离观察希雅的VIP观赏座。

娜雅王后在人前人后都是温柔体贴善良的,在答应了亚图姆的要求后,不仅命人将希雅抱到亚图姆面前,还让各位妃子全部迁散开,说是要给两个孩子们创造环境。

母后,感谢你~

在场的妃子们都咬碎了一口银牙,但还是得要将它往死里吞。每个人依旧是挂着笑脸跟娜雅王后语笑嫣然,让希雅不禁佩服起这几位女人。

你们不去参加奥斯卡真是太浪费了有木有?(喂喂你知道啥叫奥斯卡吗?

小希雅跟亚图姆都被带到里间。里间有一张十分漂亮的床榻,希雅的母后喜欢在那里小睡。榻上摆了几只小孩子们才会感兴趣的玩具,西亚和亚图姆就一起被奶娘放在了那上面。

亚图姆动也没动那些玩具,只是一个劲的啾着希雅。

年仅三岁的亚图姆有一双灵动的红色眼睛,就像是闪闪发亮的红宝石,眼睫毛长得就像是两排小扇子一样,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双颊,笑起来绝对可以电杀无数女人的绝杀笑容,简而言之就是现在是个小正太以后就是个大帅哥!

亚图姆一步一步的靠近希雅,动作十分小心翼翼,只要希雅稍有动作,他就会停止前进,等一会儿,再继续往前。

......简直就像只小猫一样。

最后,等亚图姆小猫终于前进到眼前了,他却突然停下全部的动作,然后王八之气开启,颇有气势的对两边伺候的侍女说:“你们都下去吧,有事我自会叫你们。”

“是。”侍女们应声退下,倒也没走多远,就守在里间外围的纱帐后面,以便随时听后差遣。

亚图姆见人都走了,这才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脸。

希雅也本能的露出以前惯用的灿烂笑容。

然后......亚图姆抬起还有些婴儿肥的小手,狠狠戳了希雅的嫩脸,并且是不断努力的持续戳。

“???”这小孩子在搞啥?

良久,亚图姆才说了一句:“我讨厌你!”

希雅:......

喂喂我应该没惹到你吧?希雅欲哭无泪的想。

希雅本来打算长大了跟这便宜老哥好好相处,结果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讨厌了/

如果可以说话,希雅真想对亚图姆大骂,我哪招惹你了,我们俩这是第一次见面吧?我还什么都没做就被你讨厌了是在搞什么?我就这么不着你待见吗?!

“嬷嬷说都是因为你,父王所有的关爱都给你了,父王再也不喜欢我了。”亚图姆小朋友在下一刻就解答了希雅内心的疑问。

 

.......希雅只想对她家便宜老爸说一句,你丫的果然是在替老娘拉仇恨值啊有木有!

“嬷嬷说你现在不会说话,也不晓得事儿。”亚图姆还在一旁碎碎念,他发现了,眼前这个小家伙会对他说的话有反应。虽然嘴里说着希雅不知事,但亚图姆还是希望她可以听的懂他说的话。

所以你就是趁我还小什么都不懂来打击报复的吧?哼!好歹我上一世可是睚眦必报的太阳骑士,这个仇我一定会记住!希雅在心里暗暗发誓。

“你怎么不哭?”戳了一会儿之后,亚图姆歪头好奇地问。

......这位小朋友请不要指望一个连牙齿都还没长一颗的婴儿回答你的问题。

“你倒是哭啊......”亚图姆很是苦恼,怎么这个妹妹就是不要哭?

希雅表示,她严重鄙视这孩子。

拜托你就算戳的再用力,也用力不过那几位妃子啦。

不过她终于想明白为什么这娃要她哭了,毕竟被欺负的对象毫无表示,欺负对方的人大概会很没成就感吧==,但是,那关她什么事呢?反正这娃讨厌她。

希雅冲着亚图姆笑得更欢了,仿佛一个纯真无知的孩子误认为他哥哥这是在跟她玩呢,手舞足蹈的,最后还“咯咯”的笑出了声。

我就不哭怎么着,你还有什么法宝就来试试看。希雅毫无压力的想道。

刚巧,希雅的奶娘在这个时候进来了。看见里面的情形,奶娘马上就笑着夸赞了一句:“五王子真是个好兄长啊,看把六公主逗得多开心啊。”

希雅很肯定,被发了好哥哥卡的亚图姆一点都不会觉得高兴。

果然,亚图姆听到奶娘的夸赞后,表情变得有些微妙。然后,他一声不吭的穿鞋下榻,几步就离开了这里,闷声的对守在外头的侍女们说道:“我们回去吧。”不一会儿,就又传来了他很礼貌的和娜雅王后告辞的声音。

希雅心里欢得很,连带着她的表情也看起来眉飞色舞。

谁也不知道,就在皇宫里喜气洋洋的同一天,那位诞下七公主的妃子正咬牙切齿的呆在自己的寝殿。由于不受宠,再加上希雅的满月宴,以至于伺候的人都被排遣到宴会去,留下来伺候的只有几个人而已。

她可怜的孩子到现在连一个名字都没有。

她知道,这一切,都是新王后和她的孩子造成的。

可恶!好不甘心啊!

娜雅,你就等着承受我的报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