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16岁,他5岁。

当时的他拿着一个花皮球,一个人静静地玩着。

看着他那小小的身子,我第一反应就是他好弱,就像是易碎的玻璃娃娃。

哼,一点都没遗传到家光。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被老头子抱到我面前的他,我不屑的哼了一声。

“弱死了,谁要抱这个一捏就死的东西!”

老头子笑笑地将他放下,我原本以为他会被我吓哭,但他没有。

他朝我走来,纤细的小手握着我的手。

这个小鬼,胆子也太大了吧。除了老头子,从来就没有人敢靠近我,可是这个小鬼不仅接近我,还握着我的手。

纤细的小手十分白皙嫩滑,就像是上等的绸缎,但我也只需轻轻一捏就可以捏碎。

但,我没这么做,甚至没有想要放开他的手。

他的手,好温暖......

他对我露出笑容,金棕色的眼瞳直直地看着我,对我说:“哥哥,一起玩吧?”

“谁要和你这种垃圾一起玩!”我十分火大,正想抬起右脚将他一脚踹走,他却又说:“那我们做个朋友好不好?这样哥哥就会陪我玩了吗?”

我顿时无语,这个小鬼到底想怎样?

“不、不好吗?”

他那大大的,水灵灵的金棕色双眸仰望着我。

那双眼睛,跟第一次遇到老头子的时候,老头子看着我的感觉一模一样。

仿佛能够浸染一切,吞噬一切,包容一切。

可是,他看着我的眼神,却带着淡淡的哀伤。

那淡淡的哀伤,好像在透过我,看着谁......

你到底在看着谁?

为什么这么哀伤?

我好想这么问他。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讨厌他那双带着哀伤的眼神,更讨厌他透过我看着别人。

他的眼神,不应该是这样的。

“随你。”

“真、真的吗?”他高兴地看着我,双眼里的那抹哀伤也跟着消失了,就像从来都没出现过一样。

我都快以为刚刚看到的爱上只是我的幻觉了。

“没听到就算了。”

“我、我听见了。太好了,Xanxus哥哥答应我了!”

感觉到老头子的目光,我转过头,看见了老头子那慈祥的笑容。

切。

“Xanxus哥哥,你是纲吉第一个哥哥哦。”

哼,第一个......哥哥吗?

看着小鬼又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我叫了一声。

“喂,垃圾!”

他愣了愣,然后不解地看着我。

“除了我,不准叫别的人哥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脱口而出这句话。

只是一想到他也叫其他人哥哥,我就想把那个人一枪给毙了。

这时的我,还不明白......

原来我已经,开始在乎起这个小鬼了。

只是,这份在乎,却在几年后转变成憎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