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雅满一岁了,可喜可贺。

基本上,一岁的孩子都还在母亲怀里喝奶呢,牙都还没长齐,连路都还不会走。希雅一岁就能跑能跳能说话,也是因为上辈子的关系。

都说小孩子天性顽皮,希雅也不例外,跳上跳下爬上爬下的,几乎吓死她爸她妈她哥还有一堆的侍女们。没办法,希雅虽然这一世是女生,可骨子里还是个爷们啊!

学什么宫廷礼仪啊,那还不闷死她?

自从阿卡那姆王发现到自家女儿那爷们的性格,也发现到自家女儿其实是个天才后,便让人提早教导她那些复杂无比的礼仪,名义上是要她好好学习礼仪成为一个淑女,让希雅不敢恭维。

所以,每到学习礼仪的时间,宫里上下都得陪他们那顽皮的公主来个捉迷藏。

没错,每次一到学习礼仪的时间,希雅都会不见人影,把她父王气得半死。

重点是,没有半个人可以找到这令人头疼的小公主......除了亚图姆王子殿下。

不过,亚图姆殿下那个妹控,要找到希雅公主,肯定是偷偷地找。就算找到了,他也只会帮希雅公主躲得更隐秘!

所以说,妹控什么的最讨厌了!

公主那刁蛮傲娇的性子,也绝对是亚图姆殿下宠出来的!咦?你说法老王没份宠她吗?当然有啊!不过你有胆子说法老王吗?

所以,我们的希雅公主,现在正躲在亚图姆的寝宫里不出来,就为了不学礼仪。

而我们的亚图姆殿下,则在学习剑术还没回来。

待亚图姆学完剑术回到宫殿,看到每个侍女们士兵们正翻上翻下,不知找什么宝贝找得天昏地暗。他扶额,心里也隐隐猜到一定又是他那王妹搞的鬼。

他无视那些侍女们士兵们对他行的礼,步伐稳健地走回自己的寝宫。

回到寝宫,不意外的看到他可爱的王妹正躺在他的床上睡得舒服。他微微叹气,走到床前,轻轻地摇着希雅:“小雅...小雅...起来了。”

床上的人儿轻轻的哼了一声,翻了个身,继续睡。

亚图姆汗颜,突然,他脸上挂着恶劣的笑容,他伸出手,捏住希雅的鼻子。

无法呼吸的希雅脸蛋通红,十分的可爱。

希雅睁开眼,看到的是自家哥哥那似笑非笑的脸,瞬间炸毛,毫不客气的举起手,拍亚图姆的头。虽然这一拍希雅并没用上什么力气。

“臭亚图姆!谁让你打扰我睡觉的!”呜呜呜她的蓝莓派啊~

“我还没问你呢,为什么躲在我这?”亚图姆双手抱胸看着希雅。

“谁让我每次躲在哪里都会被你找到,既然都会被你找到,我干什么不干脆点,躲在你的寝宫算了。反正他们也没有胆子搜一个王子的房间。”希雅说得理直气壮,说完她转过头嘟着嘴不看亚图姆。

亚图姆看着希雅可爱的举动,在外人面前装的冷酷瞬间卸下,变成只在希雅面前才会出现的温柔。他双眼渗出笑意,再也按捺不住自己,他伸出手,捏了捏希雅肉肉的脸颊。

嗯嗯,手感不错。

“不要捏我的脸。”希雅猫咪炸毛。

继续捏~

“你这个混蛋,我不要理你了!”

亚图姆终于舍得放开了。开玩笑,捏几下肉颊就得被妹妹讨厌,太不划了。

“好了好了,我不捏就是了,不要生气好不好?等等我让人做点心给你好不好?”亚图姆改摸希雅的头,宛若高级丝绸一样柔软顺滑的金色长发是亚图姆最喜欢摸的。

“好~”希雅扑到亚图姆身上,果然亚图姆最好了。

“不过,先去上完礼仪课,才吃点心。”

对不起她要收回前言。

“不要不要!礼仪课我最讨厌了!教导礼仪课的女人很凶。”

“她是为了你好啊,你看看你一点公主风范都没有,这样怎么成为一个大家闺秀?以后谁还敢娶你啊?”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想到眼前这个宝贝妹妹以后要嫁给别人或是嫁到他国以巩固关系,亚图姆心里就觉得不爽,就像是属于自己的东西被抢走了一样。

“没关系呀~就算他们不要娶我,哥哥你也会娶我吧?”希雅不是不知道这个国家可以兄妹通婚,她刚知道的时候也吃惊了一下,不过随即又释怀了。

亚图姆微微一愣,对啊,自己可以娶希雅啊。他才不要让别人娶到希雅呢!

“好,等我以后长大了我就娶你。”

“真的假的?”希雅惊讶了,她没想到亚图姆会这么认真。

“真的,我们说定了,希雅以后是我的妻子。”

“诶诶??”她貌似没有答应吧。

突然,亚图姆凑上去,盯着希雅许久,希雅觉得有些不好的预感。

然后,一片温热的触感从唇间传来。

希雅只觉得脑袋一热,久久无法回神。

不知过了多久,亚图姆从希雅的唇离开,说道:“这是约定。”

希雅愣了好久,猛地推开亚图姆,冲出房间。

啊啊啊啊啊她居然被吻了而且还是被这么小的孩子吻啊啊啊啊她颜面何存啊!!(这人忘了她现在只是个一岁娃)

呜呜呜而且还是初吻啊!!

混蛋亚图姆变态亚图姆这笔账我记住了!

而另一边,亚图姆呆呆的坐在床边,好久才吐出一句话。

“滋味......还挺不错的。”

所以,早熟的孩子什么的,最讨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