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雅最后还是被抓去学礼仪,只不过现在的她根本没有那个心情学礼仪,脑袋满满都是亚图姆吻她的画面。

混蛋!皇家的孩子都这么早熟哦!

“混蛋!”希雅忍不住破口大骂。等她回过神,礼仪师傅正用着一双喷火的眼睛看着她。

完蛋了,希雅心想。

果然,希雅被罚站,头上还得顶着一本厚厚的书站一个时辰。

你个混蛋!你这是在虐待儿童!希雅在心里怒喊。她不敢说出来,免得等等被罚得更重。算了,只是两个小时,她难道还撑不过去吗?

可对一个年仅一岁的孩子而言,这的确很吃力。这不,才过了一个小时,希雅就头昏眼花了。希雅只觉得眼前的东西一直在旋转,然后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她恢复意识,她已经躺在床上了,一旁是心急如焚的父王和母后,还有一脸十分生人勿近的亚图姆。天,这是一个四岁娃该有的眼神吗?这脸黑得跟审判有得比,而且那浑身散发出的王者气场......这娃真的只有四岁吗?

希雅似乎忘了自己现在是比亚图姆还小的娃了。

“我怎么了?”自己明明在罚站的,怎么就躺在床上了?

“你晕倒了,是下人送你回来的。”阿卡那姆王皱着眉头说道。他已经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了,不过就是希雅骂了句混蛋,就罚她这么重,那个师傅难道忘了希雅只是个一岁的孩子吗?

“父王,儿臣觉得,一定要将那个礼仪师傅处死。”亚图姆语气阴森的说。敢欺负他重要的妹妹,没死过!

阿卡那姆王心里也附议亚图姆的话,两父子的脸色都十分恐怖。真不愧是父子,希雅只觉得师傅应该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不行,毕竟是自己错在先,怎么可以眼睁睁看着教导自己的老师死掉?

“父王,师傅也不是有心的,是希雅犯错在先。父王就原谅师傅吧。”希雅说完,还作出一副我知错了的样子,那双眼睛红红的,在眼睛里头转着的泪水只差没掉下来。

阿卡那姆王和亚图姆看了,都表示心疼了。

“好好好,父王不罚师傅了,不过希雅以后要乖乖的学礼仪,知道吗?”

听到这里,希雅只能乖乖点头。她一点都不想学啊!

“那父王就和你母后先走了,亚图姆,好好照顾你王妹。”

“儿臣知道了。”

法老王和王后走后,亚图姆铁青着脸,看着希雅。希雅被看得十分不自在。“干......干什么?”

“没什么,肚子饿不饿?要不要我去拿点东西给你吃?”亚图姆知道自己的脸色现在很难看,只能够压制想杀了那个师傅的念头,缓和自己的情绪。

“我要喝粥!”她的肚子也饿了:“记得要......”

“加香菜,对吧。”亚图姆无奈地说,然后吩咐一旁的下人去准备。这个王妹不止爱吃甜点,吃粥也一定要加上香菜,不然就不要吃。

“哥哥,你还在生气吗?”希雅小心翼翼的问。

“我没生气。”

“别骗我了,你的样子像是要把师傅给吞了。”希雅白了亚图姆一眼。

“哼,你可是我未来的妻子,她怎么可以随便罚你。”亚图姆恶狠狠的说。

“等一下,我可没有要嫁给你!”

“不行,我已经吻了你,所以你就是我的妻子。”亚图姆理所当然的说。

希雅突然想要逗逗亚图姆:“我才不要嫁给你!”

“那你要怎样才肯嫁给我?”亚图姆不希望眼前的王妹嫁给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你嫁给我吧。”希雅窃笑,这下就可以打消他的念头了。

“好啊。”

“很好......咦咦咦!!!你刚说什么?”希雅震惊了,她没想到亚图姆居然这么认真。

“希雅娶我吧,就这么说定了。”

希雅瞬间石化。

干!这个世界怎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