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沢田奈奈拉着手走下飞机的时候,十岁的首领有那么一点点愣神。

美丽的意大利,梦幻的西西里岛,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曾留下他的足迹。

他还记得,曾经的他连同白兰一起任性的逃出各自的家族。最后被抓回去了还被他的鬼畜教师折磨得很惨,但是在那段为期一个月的追逃战中他们踏遍了意大利甚至许多欧洲国家。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昨天才发生一样。

年幼的首领嘴角不禁上扬。

我回来了,西西里。

“看来我们的纲也很喜欢这个地方嘛!”沢田家光一把将儿子抱了起来,有力的臂膀将可爱的儿子举过头顶,让他跨坐在自己坚实宽阔的肩膀上:“看到了吗?这就是被誉为意大利的灵魂的圣地西西里岛哦!据说如果来到意大利不去西西里岛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我们沢田家的祖先好像是来自意大利的外国人哦!”

我当然知道,纲吉在心里默默说道。身为那个人的后代,他比百多年来任何一名首领都要贴近那个人的一切:“爸爸!快放我下来!很丢人!”

“哈哈哈,我的纲长大了啊!小男子汉都知道害羞了!”

“爸!”

“呵呵,你们父子俩相处得真是好呢~”奈奈在一旁慈爱的看着互相打闹的父子俩,她还在担心丈夫时常不在家会让儿子和父亲的关系疏远,看来这份担心是多余的。

是啊,像这样和父亲相处,曾经的沢田纲吉用十根手指头都数得出来。曾经的他不止一次抱怨过自己的父亲长年不在身边,看着别人一家三口和乐融融而自己家里超过两个人的次数却少之又少,说不难受是骗人的。纲吉的性格之所以这么懦弱,有一半的原因是身边缺乏了父亲教导的关系。

但是,现在的他明白了。自己的父亲工作有多么忙碌多么危险。他每一次来看他们都得承担多大的风险。就好比现在的旅游,他可以感觉到不远处有人在保护他们,百分之百是门外顾问的人。

于是,为期一周的一家三口之旅正式开始。

第一天沢田家光完全像是一个第一次来到西西里的外国游客,操着半生不熟的英文,拿着旅游地图带着他们到处乱跑,还有好几次走错了路,而对此地简直了如指掌的纲吉在后面默默掩面。

老爸你装的也太给力了有木有!

纲吉敢肯定,在暗处保护他们的人现在绝对是头上多了三条黑线,乌鸦默默地飞过。。。

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后,三个人下榻在一家三星级的酒店中。对此沢田家光的解释是上司这次给他提高了薪水所以可以住比较好的酒店。这让纲吉再一次地默默掩面了。

作为一个门外顾问的Boss就算住在五星级酒店也绝对没有问题啊!

奈奈和家光住在一间,而纲吉则独自一人住一个单间。

听到这样的安排纲吉默默吐槽,这趟美其名为家庭旅行其实是包含了蜜月之旅的吧?

爸爸,你和妈妈要努力哦。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弟弟和妹妹的到来了,纲吉默默心想。

如果是曾经的他绝对不敢独自一个人睡,但是现在的他是甜甜的笑着:“那爸爸妈妈明天一定要记得叫我起床去玩哦,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再忍忍......未来的首领默默地安慰自己,再过几年我就可以彻底脱离这样幼稚的声音了!!!

于是纲吉在自己的房间的浴室洗好澡后就去上床休息。朦胧的月光照射进来,让房间的一切似乎都盖上一层薄纱。纲吉静静的看着挂在高空的月亮,微微苦笑。

担任首领后,他是不被允许站在不是防弹玻璃的窗边的,而睡觉的时候更是不可以打开那厚实华美的窗帘。

他就像是被关在牢笼的金丝雀,失去了本应该有的自由。

这样美丽的月光,在他担任首领后便没再看过。

他还能被这美丽的月光笼罩多久?

纲吉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纲吉猛地睁开眼睛,他感应到房间有幻术的气息。

“是谁?给我出来!”纲吉冷冷的看着房间的某一处,现在的他不是10岁的沢田纲吉,而是浑身上下散发着王者的气息,曾经的黑手党教父!

“呵呵呵,这股气息,不像是10岁的孩子该有的呢。真服了你可以隐藏这么久,就连身为门外顾问的首领——你的父亲都没察觉到,我该说你的演技了得吗?”一名黑发紫瞳的高挑男子就这样出现在纲吉眼前。

这个人,很危险!纲吉的超直感在这一刻发挥了作用。纲吉警惕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放心,我没有恶意。”男人看着纲吉,心里对纲吉感到满意,不愧是他看中的领导人。“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做亚力克。我已经留意你很久了,沢田纲吉......还是该称你为彭格列家族未来的十代目?”

纲吉惊讶地看着亚力克。他居然知道自己的身份,还留意自己很久了?九代目明明就将关于十代目的所有一切都做了不少保密功夫,他是怎么知道的?

纲吉并不怀疑九代目的保密功夫做得不好,绝对是这个男人有什么手段!

“既然你知道我的身份,那你还用这种手段,把我困在你创造的空间,要是被‘他们’发现,彭格列绝对有理由对你进行制裁!”纲吉明白亚力克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

“嗯嗯,你果然不像表面上的这么天真,也不像是对彭格列一无所知的样子......只能说不愧是黑手党的孩子吗?”

纲吉危险的眯起眼,身上散发出淡淡的压迫感。这让亚力克愈发的感到满意,也坚定了要让纲吉当任组织的下一任领导人。

“我似乎没有必要告诉你吧?”纲吉面色严肃地看着亚力克。“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

“呵呵呵,没有什么事情是Sky查不到的。”

“你居然是Sky的人!?”纲吉这次真的是震惊到了,为什么Sky的人会找上来。

上一世他就已经听过Sky的一些事迹。Sky可以说是即复仇者监狱之后的神秘组织,势力遍布全世界,在表世界和里世界都十分有名。只要你付得起价钱,Sky就会完美的替你执行、完成任务。如果你幸运的话,Sky可以完全不收你的钱。Sky的成员们无论长相,能力都一概成谜,没有人看过他们的真面目,成员们都是戴着面具的,据说看过的全都在另一个世界了。只要是他们提供的情报,接下的暗杀任务,全都是做得干净利落,情报也有百分之百的可信度,可以说是十分厉害的组织。

“你居然还知道Sky?看来我真的是小看你了。没错,我是Sky的成员之一,不过我是属于暗杀部的,代号叫Darkness。”亚力克顿了顿,又继续说道:“Sky在表世界是一个大集团,而在里世界则是一个分为两个部门的组织,那就是情报部的Secret和暗杀部的Killer。”

哇,还分两个部门这么麻烦?纲吉在心里默默说道。

“那Sky一共有几个成员?”

“情报部6位,暗杀部6位。每一位成员一共有500名部下以供差遣,而我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让你成为Sky的Boss。”亚力克淡淡的说出令纲吉再次震惊的消息。

“我们在里世界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有负责调解一些黑手党家族的纠纷。

纲吉有种这一世的他会过得特别不凡的预感。(你真相了)

“所以,为什么选我?”纲吉揉了揉头,慢慢地消化亚力克所说的事情。

“其实Sky成立了5年都还没有一个可以领导我们的Boss。目前是由我以及情报部的Sherry主持大局。会选择你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那还选他,这个组织有病吧?纲吉嘴角抽搐的想。

“我有预感,你会是很棒的Boss。”亚力克看着纲吉:“当然,其他人也同意你成为组织的Boss,虽然你的年龄有点小。”

“......后面一句可以省略掉。”纲吉无语地说。“我没有拒绝的余地?”

“没有。”

够干脆!

“......那我加入吧。”他的人权啊T_T。“我的代号是什么?”

“King。”

好土。

“可以换别的吗?

“不行。所有成员一致认为这个代号十分适合您,难道您要辜负我们的心意吗?”

连敬语都用上了,他还能拒绝吗?

“随便你们吧。”人权啊......纲吉心里内牛满面,敢情他的人权都是被忽视的吗?

“欢迎你的加入,King。”亚力克走到纲吉面前单膝跪下,轻轻拿起纲吉的手,并在纲吉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好吧,这个礼节在他曾经是彭格列的Boss的时候就经常有过。

“亚力克,我还有事要问你。”

“请说。”

“你......多大了?”

“18岁了,有什么问题吗?”

纲吉:......

“对了,Sky里面年龄最大的是Knight,20岁,而您是最小的哟~”

干!

“好了,时候不早了,属下该回去了。请问Boss有手机吗?”

“有啊,怎么啦?”

“借给属下一会儿。”

纲吉将手机拿给亚力克。这是爸爸在他8岁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是一台功能不错的智慧型手机。

不一会儿亚力克就将手机还给纲吉:“属下已经在里头存入了成员们的手机号码了。放心,号码都设定为隐藏了。”

“哦,谢谢。”

“那属下先走了,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在日本。”

“什么?等等!”

房间里头已经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什么还会再见面啊,都不把话说清楚。”

纲吉倒回床上,想要继续会周公,可是眼睛却还是有精神的看着天花板。

看来自己又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