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寝宫突显着主人高贵的身份。

而这寝宫的主人——阿卡那姆王正坐在正中央的金色王座上,手里拿着一条项链。仔细一看,居然和光明神给希雅的那条项链一模一样。

阿卡那姆王在接生嬷嬷把这条项链交给他的时候,便下令接生嬷嬷不准泄漏这件事情。毕竟埃及皇女出生时脖子上戴着一条项链的这件事情一旦传出去势必造成一个大麻烦。后宫里的那些女人不知道又会用什么手段来害这个孩子了。

阿卡那姆王凝视着手中的项链,他非常肯定这条项链带着不可估计的强大魔力。

为什么希雅身上会戴着这条项链?

难道......

「王,西蒙大人来了。」

「快让他进来。」

一个年迈的老人缓慢地走了进来,行了一个礼后便说:「我的王啊,不知您唤老衲前来有什么事情吗?」

「西蒙,你来看看这条项链。」说完,阿卡那姆王便将手中的项链递给西蒙。

西蒙只看了项链一眼,脸色一瞬间变得苍白。

「法、法老王!这......?」

「这条项链,作为埃及大祭司的你,一定看出来了这条项链的不凡吧?」

「我的王啊,恕臣冒昧,此物您从何拿到的?」

「...这项链是接生嬷嬷在三王妃刚出生的孩子上找到的。」

「王,这项链的力量,远远超过您与神官团所拥有的千年神器啊。臣想,小公主一出生就带着与之抗衡的力量,否则这么强大的力量,刚出生的婴儿绝对受不了。」

是啊,他感觉得到,那孩子体内的力量...

「王,小公主一定是神赐给埃及的礼物,小公主将会带领埃及走向辉煌。」

「但,也有可能走向毁灭,不是吗?」

「这...」

「西蒙,我知道的。希雅的力量,要是遭到他国知晓,他们一定会不择手段得到那个孩子。」

「朕会竭尽全力保护她,只要朕还在。」只因,那是他与娜雅的结晶。

「...我明白了,我的王。今天的事,臣绝不会泄漏半句。」

「恩,你下去吧。」

西蒙行礼后,便退下了。

阿卡那姆王看着项链,眼里闪过一丝丝情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