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第一黑手党的Boss,就算曾经如何的废柴,纲吉的演技在当上首领的那几年的不可置疑的。

在众人的面前,他简直就是乖宝宝的代表,可爱得让大人们都把他捧在心尖上疼爱。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这句话着实的发生在大人们对沢田纲吉的态度。

年幼的首领早就不记得自己小时候是什么样子了,只好尽可能的模仿上一辈子弟弟妹妹们的小时候。

好在,他很成功,但是过程之中会发生一些无法避免的尴尬让泽田纲吉好想仰天长叹==|||

这一天,他像一般小孩一样去并盛公园玩耍,曾经去了无数次的纲吉表示毫无压力,只是这一天注定是不同的。

他的目光停留在一个长椅上,呆呆的看着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白兰·杰索?!

纲吉表示他只是无意识的走到这个偏僻的角落,可他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曾经的敌人和......友人。

那个长椅上坐着一个白发的清秀小男孩,年纪看起来和纲吉差不多,紫罗兰色的眼眸笑得眉眼弯弯,唇边挂着一抹温柔的笑容......虽然他曾经的所作所为根本不配温柔二字。

纲吉深吸一口气,缓缓走到白兰的身前。

男孩似乎感觉到一片阴影投了下来,他抬起头,对上了纲吉那双淡金色的眼眸,眼里划过一丝惊艳,不过很快又恢复正常。当然,纲吉还在想着怎么去重新认识白兰,没注意到他的眼神。

“你找我有事吗?”

纲吉吓到了一下,拜托,他还没想好怎么样去认识这位以前的敌人啊...虽然最后他们成了朋友。

男孩疑惑的看着他。

纲吉挂着柔和的大空微笑,“没什么,只是看你孤单的在这里,可以陪我一起玩吗?”

男孩原本打算拒绝,但在看到了那犹如春风般的温暖笑容,他无法拒绝这样一个带着淡淡阳光气息的孩子。

“好啊~”

“我叫泽田纲吉。”

“我叫白兰·杰索。”

两个孩子一起玩,玩累了便在树荫下休息。

在休息的当儿,纲吉打量着白兰,感受到了白兰那与这个世界的格格不入,仿佛他是一个冷眼旁观者,无趣的注视着这个世界。

就算到了现在白兰还是这样,在他眼里这个世界不过是个游戏......

“你怎么了?”

纲吉愣了愣,然后露出了柔和的笑容,“没什么,只是对你的眼神感兴趣罢了,恐怕在你的眼里,这个世界不过是个游戏一般的存在吧?”

白兰的眼里闪过一丝惊讶,脸色变得平淡起来,被人看穿的他已经无暇去管自己常挂在脸上那虚伪的微笑面具了。他用那双美丽的紫罗兰般的眼睛看着纲吉:“你怎么会知道?”

纲吉心里叹气,望着远处欢乐的人群:“因为感觉啊,你就像是神一般,漠然的看着这个对你而言丝毫不重要的世界,腻了就把他毁掉......我这么说对吗?”

白兰笑了:“你是第一个看穿我的人。”看来这纲吉君真的很不一般。

“我该说,这是我的荣幸吗?”

白兰第一次觉得这个世界有一个令他有趣的东西。

“我只是觉得,交上你这个朋友,说不定我的世界会变得有趣?”

纲吉笑了:“那么就多多指教了,白兰。”说完,他伸出自己的小手。

白兰愣了一下,然后露出笑容,将自己的手搭上纲吉的手:“也请你多指教了,纲吉。”

温暖的阳光下,他们相握的手是那么的明显。

这时,纲吉仿佛想起什么“啊!”了一声,然后匆匆忙忙的从自己的身上掏出纸笔写着什么,最后将纸条递给白兰,“这是我家的地址和电话,有什么事情就来找我吧,现在时间不早了,再不回去妈妈也该担心了。”

“嗯,纲吉再见。”白兰接过纸条然后向纲吉道别。

纲吉走后,白兰打开了纸条,看着纸条上清秀而不是挺拔的笔迹,眼里闪过一丝意义不明的光芒。他小心翼翼地将纸条收进自己的口袋,然后转头看向刚才出现在自己身后的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恭敬的行了一个礼:“白兰少爷,时间不早了。”

白兰脸上又出现了平时的笑容,“知道了,我现在就回去。”说完,他走在前头。黑衣男子原本要跟上前,自家少爷却转头看着他。

“今天遇到纲吉君的事,不准告诉我爸,否则的话......”

黑衣男子打了一个冷颤,随后弯下腰:“知道了少爷,今天的事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闻言,白兰笑了一下:“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