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的世界是充满着争端的,和平什么的完全是虚幻的泡沫。

白兰最终因为自己的任性而丢了命,密鲁菲奥雷还因此差点没落;迪诺则在一次人为的意外中为了搭救手下而死。

失去了两个最紧密的家族支持的Vongola遭受了一次极大的动荡,几乎毁于一旦。

腐败冗余的Vongola旧部与十代首领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原因是理念不合。

泽田纲吉,一个仁慈的首领。他的信仰是保护重要的人。他厌恶杀戮与勒索;厌恶毒品与军火交易;厌恶赌场及色情事业/场所。虽然身处肮脏的黑手党世界,他的内心却纯洁得一如往昔。

他所看不惯的东西,却是黑手党们借以谋生并赚取暴利的手段。于是,在加百罗涅与密鲁菲奥雷不复往昔的辉煌,自顾不暇的时候,那群在十代首领的强制命令下不得不结束手中非法交易的家伙们抓住了反叛的机会。

这一场从Vongola家族内部所掀起的斗争,让整个家族完全分崩离析。

就连被誉为黑手党界最强的暗杀部队Varia也抵挡不了叛徒的手脚。最终,Varia覆灭了。

Varia的覆灭让Vongola内部的斗争完全升级化。

太过仁慈、天真一直是十代首领的最大弱点。所以,面对曾经的同伴们,他无法对他们出手。

但是,在经历了重要的人一个个的消失、离开他后,十代终于发怒了。于是,Vongola变天了。

他抛弃了对那群叛乱者的仁慈,将Vongola血洗了一遍,用那群执迷不悟的叛乱者的鲜血,祭拜他离开的、死去的,最重要的人们。同样的,十代家族也损伤惨重。

这场浩劫之后,仍旧留在十代身边的,只有比其他守护者们年幼很多的雷守蓝波。

也是从那时候起,十代首领便极少在人群面前露出笑容。

经过鲜血的洗礼,十代完全成长为了一个杰出的首领。他即严酷又仁慈;即温柔又无情。只是,那抹温暖的笑容,仿佛包容一切的大空,随着这场浩劫消逝无踪,就连十代最疼爱的两个弟弟妹妹,也很少看到那抹笑容。

“如果Vongola偏离了我的意志,那我就毁了它!”

这是曾经的十代首领接受历任首领的考验时所发的誓言,而他也真的做到了。

他毁灭了旧的Vongola,重新建立了新的Vongola,然后将新生的Vongola推上了最强家族的宝座,在此建立起自己的骄傲与尊严。新生的Vongola完全继承了他的意志,凌驾于黑暗却不被污染。

但是,经历了这场浩劫后的十代首领在新的Vongola建立的时期早已经身心俱疲,之所以有那个意志力建立新的家族,只是因为唯二还活着,最重要的血亲。

在家族建立起来后,他让雷守回到自己的家族,成为那个家族的首领。然后在弟弟妹妹的依依不舍下,踏上了回到故乡的班机......

“喂,纲吉。”一把声音勾回了正在回忆着上辈子的纲吉。

“嗯...啊?”

“你怎么了?我来了这么久你都没发现。”

“没什么。”纲吉笑了笑。“我只是走神了。” 

“纲吉不对咯~跟我约会怎么可以走神呢?呜呜呜,纲吉真是伤了我的心。”说完,白兰还装模作样地擦了擦眼睛。

纲吉抽了抽嘴角,然后打量起白兰,一身的白色休闲装,跟川流不息的人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那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却触摸不到的月亮。

“纲吉怎么一直看着我?我可以认为是你对我有意思吗?”

“你就慢慢去发你的白日梦吧==|||”

白兰笑了笑,然后自然而然的拉起纲吉的手,“我们走吧,我知道一个蛋糕店,那里的蛋糕很好吃哦。”

“你在吃下去绝对会变成小胖猪的。”纲吉无奈地说道,然后望着拉着自己的手的白兰,他笑了。

白兰......已经接受他了吧?那么上辈子经历的未来战,这一次不会再有了吧?

“纲吉的笑容,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哦~”

“......白兰,我不是女生。”

“可对我来说,纲吉就像女生一样可爱漂亮哦~”

“......你才像女生!你才可爱漂亮!你全家都像女生一样可爱漂亮!”呜呜呜他的长相比较偏向女性化又不是他的错。

白兰看着纲吉少有的炸毛的样子,捂着嘴偷笑,“纲吉恼羞成怒的样子好像一只炸毛的小兔子呢,须要我帮你顺顺毛吗?”

纲吉撇過頭,不再理会白兰。不过他不知道,他的举动更像是一只傲娇的小猫咪。

白兰看着纲吉笑得更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