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走了,也拒绝纲吉想去机场送他的好意,纲吉只好默默的祝福他。

有好几天纲吉都呆在家里没有出去,还得奈奈以为纲吉的伤还没好,一直要带纲吉去看医生。

其实纲吉的伤已经好了,只是因为白兰的离开令他很难过,没有心情出去。

这天,纲吉终于出去了。他去到并盛公园,云雀恭弥也在那里......

......他是不是跟恭弥太有缘分了?

纲吉看到他未来的云守的时候,心里泪流满面。

呜呜呜早知道他今天就不要来了。

“哼!草食动物,居然这么久没来,咬杀!”

“唔哇啊啊啊——我是在家休养,不是不要来啊!!”

“没有和我说,咬杀!”

“对不起我错了我下一次一定会跟你说的!恭......哥哥就饶了我吧。”

“云雀恭弥。”

“蛤?”

“叫我恭弥,不然就咬杀你!”

“知、知道了恭弥!”

纲吉最后虽然没被咬杀,不过却做了云雀恭弥的一天小跟班。

当云雀肯放过纲吉的时候,已经过了吃午饭的时间。

“喂,草食动物。”

“嗯?”

“叫什么名字?”

“......纲吉,泽田纲吉。”

“哼,果然是草食动物才有的名字。”

...很抱歉他就是一脸草食动物就连名字也很草食动物可那又怎么样老子碍到你了吗??

看到纲吉那愤愤不平的样子,云雀没感到任何不爽,反而觉得纲吉很可爱。(废话俺家27就是这么的可爱~~)

“以后你天天都要来这里。”

“...我可以拒绝吗?”

“拒绝的话,咬杀!”

“...如果有事情的话呢?”纲吉还想再做那无谓的挣扎。

“那就要给我知道,否则咬杀!”

“呜呜呜我知道了啦......”

所以,继白兰之后,云雀就成了他这一世的第二个朋友......算朋友吧?

纲吉每次跟云雀在一起就提心吊胆,深怕等等做了什么不好的事被云雀咬杀。

不过幸好,云雀自那一次一拐打了他的肚子后,便没再咬杀他。

纲吉就这样平安地度过了一年,而他也五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