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白兰那一次去了纲吉的家后,他便没再来找过纲吉。纲吉也没去找白兰。

纲吉一个人坐在公园的秋千上,静静地摇荡着,享受着这难得的安静。阳光洒在纲吉的身上,令纲吉有种微微发光的感觉,就像误入凡间的天使。

纲吉荡了一会儿秋千后,突然停住,然后低下头看向自己的双手。他轻轻的闭上双眼,掌心微微摊开。许久,他的掌心出现了一小撮比夕阳还要耀眼的金橘色火焰,金橘色的火焰慢慢变得强烈,然后纲吉的周围也跟着出现几个火焰漂浮着。

那是他正式继承了Vongola之后在Reborn的逼迫下辛苦修行的成果,不需要借助指环和手套就可以使用火焰,不过效果并不怎么好。但,在那次的叛变中,他发现到只要有氧气在的地方,火焰也会存在,哪怕是地底下也一样,而且他也发现到大空火焰居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变化成任何东西,还可以让它实体化,就像列恩一样。

因为这样,他研究出新的招数,也依自己的意愿拟态出四种武器形态。他也可以不需要借助指环和手套就能发挥出不逊于有指环和手套的火炎。

火焰渐渐熄灭,四岁的身体能够让火焰支撑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纲吉盯着自己的右手中指。

他想起他那位年轻的先祖,在他困惑无助的时候给予指引,在他疲惫不已的时候用一些小技巧为他消除疲劳,在他最痛苦不堪的时候给予他最后的温暖。

时间的禁锢让Giotto无法帮助自己的后代,他唯一能做的只有尽可能的减轻他的孩子瘦弱的肩膀上的压力。他只能看着他的孩子越来越痛苦,却只能尽力的引导他。

他的先祖万万也没有想到,自己已经到了极限,所以在自己发狂的那一刻,Giotto根本无法让他回头。

他,已经被仇恨蒙蔽了。

Giotto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孩子不断杀死那些叛乱者,看着他那纯洁无暇的灵魂,染上不可磨灭的红色,看着他的孩子举起用大空火焰拟态而成的镰刀不断挥舞,被砍到的人连渣都没剩下......

“Giotto......”

直到现在,纲吉依旧十分感激他的先祖,要不是他当时不顾在场的人惊讶的目光下现身阻止他,他应该会变成冷血无情的杀人狂魔,成为被仇恨支配的木偶。

他低下头,轻吻空白的右手中指。

“一定......会再见面的。”

=====================================================================我是再次路过的分割线============================================================================================

 纲吉并没有想到,他会再次地在同一个地点遇到他未来的云守。

云雀恭弥看见纲吉后,用着以他的年龄不应该有的速度冲到他面前,在纲吉还未反应过来之际就一拐抽中了他的肚子。

纲吉跌坐在地上,双手痛苦的抱住肚子。纲吉痛得眼泪都要飙出来了,只是他硬是没让泪水流下来。

呜呜呜他都还没到开场白就被咬杀了......

“下一次,再让我发现你躲在一边偷偷看我,就咬死你!”

意外于对方在那天早就发现了自己,未来的首领本就大大的眼睛睁得更大了。(人家也只是注意到你的背影就记住你了,只能说你悲剧了......)

似乎是这仿佛兔子一般的可爱表情取悦了喜爱小动物的王者,对方充满杀气的脸柔和了许多:“下一次,就站在我面前!”

“知、知道了——”

纲吉无语望苍天,云雀恭弥这号人物真是惹不起啊。

回到家,奈奈看着儿子痛苦捂住肚子的样子,心疼地替他涂了药:“真的没事吗纲?要不妈妈带你去看医生吧?”

纲吉笑着摇摇头:“没事的妈妈,只是不小心被球打到而已。”

奈奈无奈地看着自家儿子,摇摇头放任了.

纲吉原本想回房间休息,可左脚才踩上楼梯,门铃就响了起来,纲吉只好捂住肚子,用一种龟爬的速度去开门。一看,居然是白兰。

“白兰...你怎么来了?”

“怎么,一定要有事才能够找你吗?你干嘛一直抱着肚子?被打了?”白兰语气不好的问道。哪个混蛋居然敢伤害纲吉...回头让人查一下。

纲吉看出了白兰眼中的冷意,连忙摇头:“不是啦,我刚刚去公园玩不小心被球打中,意外而已。”

白兰愣了一下,然后又恢复了平时的笑容:“真是的,纲吉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如果我走了你该怎么办呀......”白兰越说越小声,不过纲吉还是听见了。

“你...要走了?”纲吉十分震惊,也十分不舍,毕竟白兰是他现在唯一的玩伴。

白兰垂下头来,让额前的头发遮住他的表情:“嗯......我今晚要回意大利了。”

纲吉的喉咙有些干涩:“......是吗?那我送你吧。”

白兰抬起头看着纲吉,眼神里有些隐藏的关系:“纲吉......”你没事吧?

纲吉展颜一笑:“别这样叫我了,就叫我纲吧,像妈妈叫我的那样。”

不知为何,白兰在听到这句话后,他的心居然有些窃喜:“那你也不要叫我白兰了,叫我白吧。”这是,只属于你的......我的称呼。

“好啊,白。”纲吉微笑地看着白兰。那是宛如晴空一般足以吸引任何人注目的,干净温暖的笑容。

白兰看着温柔微笑的纲吉,心里有些微微的不舍。自己就要离开了吗?回到那个勾心斗角,没有温暖的家。白兰用手捂住心口,真是的,跟纲吉在一起久了连心都变软弱了吗?

可是,离开这里,再也不会看到了吧......这抹漂亮的笑容......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回来的,到时候纲可别认不出我。”白兰感到有些害怕,如果纲吉不记得他了,他该怎么办......

“不会的,我一定会记得你的,因为白是我的好朋友啊。”

白兰发自内心的笑了:“那我们约定好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