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天的纲吉一大早就爬起来出去了。

纲吉走在安静的小路上,温暖的阳光在纲吉的身上形成一道美丽的光晕。走了很久,在看见了那熟悉的白色身影时,纲吉停下脚步,心里奇怪的想着这个时候白兰怎么会出来。

白兰的身影渐渐清晰,纲吉看到白兰的脸上那明显的一处瘀青,愣住了,“白兰,你受伤了?!”

白兰依旧笑得灿烂,丝毫不在意自己脸上的伤口:“呦,纲吉,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本来还打算去你家看你。对了,你昨天掉进河里,没有着凉吧?”

纲吉被白兰那无所谓的语气气到了,“你这个笨蛋!现在不是担心我的时候吧?是谁伤了你?”

没想到纲吉的反应这么大,白兰感觉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啊,只是去找昨天那几个混混打了一架而已。我这一点小伤没什么,那几个混混就不一定了。”

纲吉听后,更气了,“你没事去找他们打架干什么?万一他们很会打架那怎么办?”

“放心吧,我很厉害的,那些混混都没占到什么便宜,还被我打趴到起不来,我看现在他们还是爬不起来吧。”白兰依旧无所谓的说道,“他们还说我是小魔王。”

纲吉愣住,然后认真地看着白兰说道:“下次别再这样了,我会很担心的。”顿了顿,似乎想起了什么,纲吉低下头,说道:“人类啊,就是这样,喜欢欺负比自己弱小的却害怕比自己强大的,对于排斥与自己不同的人抱有敌意,甚至是杀意。既然人与人之间不能好好相处,那这个世界存在着又有什么意义?”

这次换白兰愣住了,是啊,这是筑于黑暗之上的世界。这个世界过于肮脏,可是纲吉他......

纲吉抬头,微笑地看着白兰,“我随便说说的,白兰别太在意了,去我家吧,你的伤口也要处理一下,顺便在我家吃午餐吧,妈妈会很高兴的。”

白兰点点头,纲吉便带白兰回了自己的家,轻轻推开家门,然后喊道:“妈妈,我回来了!”

“啊,纲,欢迎回来。”奈奈从厨房走出来,右手举着一个锅铲,“啊咧,这不是白兰君吗?你的脸怎么受伤了?”

“打扰了阿姨......”白兰打算解释受伤的问题,却被纲吉打断,“是这样的妈妈,刚才回来的路上白兰不小心跌倒了。”

纲吉微笑的说着,表情非常的自然,把谎话说得跟真的一样,白兰的表情抽了抽,额头不禁划过几道黑线。他开口想要继续解释的合理一些,可是奈奈的一句话彻底的让白兰囧了。

“啊,是吗?那白兰君真是太不小心了。纲你快带白兰君去擦药吧。”

白兰觉得,自己的思维似乎跟这位母亲不在同一个次元。

纲吉答应了一声,便拉起石化中的白兰到自己的卧室,然后就去拿医药箱。

白兰也从石化状态清醒了,他随意环视了一下,一个书桌,一个衣柜,一个单人床,而在单人床旁摆放着的几个布偶......白兰选择无视。

除去那几个布偶不说,纲吉的房间既简单又整洁,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很快,纲吉就拿来了医药箱,然后就拿出了一瓶药酒,倒在棉花上,轻轻的替白兰擦拭着,那小心翼翼的动作,专注的眼神,都有令人沉醉的美感。

这样的纲吉......真的好美。白兰看着纲吉,视线从纲吉的脸下滑到那小巧的唇瓣,色泽艳丽的唇瓣充满着诱惑,让人忍不住想去尝尝那到底是怎样一种味道......

咕噜,白兰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随即又惊醒了过来,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白兰又将视线转回纲吉的脸上,纲吉身上散发出来的和谐气息,令白兰不自觉的放松。

白兰突然升起了一股想把纲吉留在自己身边,不让任何人接近的念头......

“嘶......”觉得脸上有些火辣辣的疼,刚刚浮现出来的想法也随着疼痛感消失了。

纲吉看着白兰微皱的眉头,有些不忍,便站到白兰的面前,抚上他的脸。

“痛痛,快飞走吧!”纲吉说完后,将手慢慢的拿开,似乎想让疼痛感从白兰脸上消失一样。

白兰看着纲吉如同哄小孩子一般的举动,有些好笑,可心里却泛起丝丝的甜蜜。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但他不讨厌。(废话,你也不过才要五岁怎么会知道这种初恋的感觉呢~哦呵呵呵~(被巴飞

纲吉有些脸红,暗骂自己干嘛用这么幼稚的方法哄他,把头撇向了另一边,不去看白兰,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跑出了房间。

白兰不解地看着纲吉跑出房间,没过多久纲吉就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包东西。

纲吉撕开手中的包装袋,拿出一颗棉花糖,喂进了白兰的嘴里,然后将整包棉花糖塞到白兰的手中,“喏,这是谢礼,就算是谢谢你昨天送我回来。”

白兰呆呆的看着纲吉,刚刚纲吉将棉花糖送进他的嘴里的时候,手指尖不经意地划过白兰的舌尖。白兰感觉到那时候他的心跳得好快好快......

白兰觉得今天的自己太反常了。

纲吉将医药箱放回原地后,便带白兰下楼,奈奈也已经将饭菜做好了。这时,从玄关处传来了一个典型的男声,“奈奈,还有小纲吉,我回来了。”然后一个橘黄的身影扑过来抱住纲吉。

“老爸,别这样,我的朋友在看着呢。”

“哈哈,原来纲吉还有朋友吗?老爸怎么不知道?明明以前都不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的呢。”

纲吉的脸微微一红,转过头,不再看自家父亲一眼,向白兰介绍道:“这是我爸爸,泽田家光,别看他长得一脸像是喜欢拐带小孩的怪蜀黍样,其实他是个好人。老爸,这是白兰,我的朋友。”

“真是的,纲吉怎么这么说老爸。”说完,家光看着白兰,眼睛里划过一丝微光,然后又大大咧咧的笑了起来,“你好哦,白兰君。”

“叔叔好。”白兰挂着惯有的微笑,看不出在想些什么。

一大一小在楼梯间互相打量,气氛瞬间变得古怪。纲吉看着气氛明显不对的两人,正要打算开口,奈奈的声音传了过来:“大家,来吃饭了。”

“老爸,白兰,我们去吃饭吧。”

“好咧,那我们走吧。啊,好久没回来了,真是想念你妈妈的厨艺啊。”说完,家光大大咧咧的走向饭厅。

餐桌上的气氛,表面上很和谐快乐,但是最主要的还是白兰和家光的不对劲。白兰更是在吃饭的时候时不时的看向纲吉。

在纲吉送白兰到门口后,家光就一直躲着纲吉。

他们,一定都看出什么了吧,纲吉心想。

但是有一点纲吉很肯定的就是他们都有事情瞒着他。

纲吉叹了一口气,他们对他隐瞒的,就是关于黑手党的事情吧。但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早就经历过黑手党的那些风风雨雨了。

唉,既然他们不说,那他也不要去点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