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做了什么?」茫然的看着倒在地上、受了重伤的兄弟、老师们和教皇,格里西亚第一次后悔不听劝去当魔王......

「太阳...」雷瑟·审判硬是撑起身子,看着格里西亚,吼道:「你不是说过,就算你成为魔王,也要回去神殿继续当你的太阳骑士吗?你不是说过,不会再伤害十二圣骑了吗?你看看你,现在干了什么好事!」

是啊,曾经...他说过的,但又如何,他伤了陪伴自己十多年的兄弟、伤了教育自己二十年的老师,还有表面上对他很不好,其实把他当成亲孙子来看待的教皇。

看着即使身负重伤,依然互相扶持着站起来的十二圣骑和前·十二圣骑,掩藏在心底已久的那丝柔弱与故意冷冻起来的心再次颤动。

「我...还有资格回去吗?」格里西亚苦笑着。

「说什么傻话!就算你不要当太阳骑士,我们也会绑你回神殿!把你禁锢在忘响国一辈子!」这声音...是烈火?「快点回来吧,我还有很多公文还没改。」话毕,伴随着的是哈欠声。这是...暴风?「死小子!敢伤你老师我,回去要好好的修理你!」老师...

看着昔日的兄弟们、老师们,格里西亚笑了,凄美的。「能够当你们的太阳骑士、有你们这群兄弟...真是太好了......」

「再见了...各位...」格里西亚低语。

在众人还反应不过来时,格里西亚突然爆出黑暗属性,原本以为格里西亚是要攻击他们,众人立即做出防备。

但,黑暗属性却幻化成一把剑,然后,刺向格里西亚!

一阵血味迅速弥漫在空气中刺激着众人的鼻腔,却还没挽回众人的神智。

直到那抹身影倒下...

此时的格里西亚,就像是一朵血百合正慢慢的凋零...

「太阳!!」「格里西亚!!!」

最先反应过来的审判,急忙冲去抱住倒下的格里西亚,众人也似乎不可置信地冲去雷瑟与格里西亚身边。

「...除了你们...应该不会有人接受太阳骑士是魔王的...事实吧...」格里西亚无力的扬起笑容说道。

「格里西亚...为什么...?」声音不禁哽咽,悲伤不断地在众人心里蔓延。

「...因为...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说完,格里西亚缓缓地闭上双眼。

此时此刻,太阳坠落失去了他的光芒......

被太阳所照耀的,此时此刻也失去了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