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格里西亚...醒醒......」

唔?是谁在叫他?格里西亚睁开眼一看,一个大约七岁的小娃正笑嘻嘻地看着他,漂亮的蓝色大眼一眨一眨地,可爱极了。

......等等?

「为什么我看得见了?而且,我不是死了吗?还有,你是谁?」

「你别一下子就问我这么多问题啦。然后,就是因为你死了所以才可以看到我呀。我是谁?我是光明神啦!」哦,原来是光明神......你骗谁啊!

「不可能!光明神怎么可能这么小!」如果这是你的真面貌我格里西亚四个字就倒过来念!

「当然不可能是我啦,除非你想看我的真貌?」

「......不了,谢谢。」拜托,神的真面貌能看的吗?一定是个不知活了几千岁的老头...说不定还更老?

「好了,不要废话了,谈正经事吧。因为你已经死了,原本是混沌那家伙来接你的,不过好歹你之前是我的骑士,我就跟混浊把你要过来了。现在你要重生到另一个世界,为了报答你生前做的种种牺牲,本神特例给你三个愿望。」

原来如此,有这么好赚的事,当然要多敲诈啊!

「三个太少了!五个!」

「你不要得寸进尺!」

「因为你,我无法再和雷瑟他们一起退休!因为你,我随时都有可能会被老师从棺材挖出来然后鞭尸!因为你,我还没享受完我的人生就挂了!我现在才跟你讨五个愿望你就在那里呱呱叫!那我呢?我不是很无辜?」说完,格里西亚还真的掉了几滴眼泪,那楚楚可怜的样子就算是铁石心肠的人也会融化。

「算了算了,我怕了你。五个就五个吧。那你第一个愿望是什么?」唉,活了这么久第一次被敲诈,而且还是一个人类...虽然现在不是了。呜呜呜他以后该怎么混啊!

「你不要这么不甘愿,我没跟你讨十个已经很好了。我要有最强的魔法!」

「啧啧啧,你还真的要改行当魔法师啊?」

「我要会剑术!」

「行。」你到底是要当剑士还是魔法师啊?光明神在心里呐喊...算了,就算剑术再好,体力差也是没有用...嘿嘿~

正想着还要要求什么的格里西亚哪会看到光明神那卑鄙无耻的笑容。没多久格里西亚又想到一个:「我要变得很有钱!」

......你上辈子是有多缺钱?不是给你当魔王了吗?光明神无语的想。

「还有两个。」

「......想不到了。」

「所以我就叫你不要这么贪心咯。你看现在如何?」臭光明神你什么时候有叫我不要这么贪心?我看你现在心里根本在暗爽!格里西亚愤愤的想。

「反正我迟早会想到的!就先欠着吧。」

「你这家伙就这么舍不得放弃这两个剩下的愿望吗?好吧,你拿着这个吧。」说完,光明神递给格里西亚一个精美的小盒子。

「这是什么?」

「打开来看不就知道了。」

格里西亚打开一看,是一条做工精致的项链。格里西亚拿起一看,项链中间镶着一颗水晶,水晶里有一个小小的魔法阵,夹杂着光暗两个属性,但是十分的少,看来应该是被那个魔法阵给封印住了。而项链的周围,都刻着复杂的符咒。不得不说,这条项链确确实实把他吸引住了。虽然感觉到的光暗属性的量很少,但可以感觉出两个属性并没有产生排斥。

隐隐约约地,格里西亚觉得有什么在呼唤着他。

『终于来了吗?吾承认之人。』『等你好久了,吾主。』

......咦?

「刚刚是你在说话吗?」格里西亚看向光明神问道。

「没有啊。」果然,你就是它们要找的人呀。

「那应该是我的幻觉......吧?等等,这条项链你给我干什么?」

「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如果你想到要什么愿望了,就握住这条项链,然后在心里大喊光明神三次,然后我就会出现了。」

「这么好?」

「当然啦,我可是光明神呀。哎呀!时间不多了,你快去重生吧。」话毕,光明神一抬手,一道光突然出现在离格里西亚的不远处。

「我能不能问你,我会重生到什么地方?」

「怎么可能告诉你啊。我只能告诉你,在那里我被奉为太阳神拉,而混沌和战则是奥西里斯和奥贝利克斯。」

「哦...那我就去重生了。再见,老不死的。」说完,格里西亚走进那道光里,然后消失不见了。

「...你对一个长辈就是这么没礼貌的吗?」看着格里西亚消失,光明神说道。

然后,光明神又用着只有自己才听得到的声音说道:「那个地方...叫做埃及。」

「格里西亚啊,我不知道让你到那个世界去是不是对的。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

「只有你,才能够打败那个家伙吧......」

「由人们的黑暗造出的...祸害......」

「希望那两只小东西可以帮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